sniper

斗龙战士1观后感

  观后感,都是心里话,文笔不好,大家就当是看一篇文章放松一下,欢迎大家评论留言!



  整整四天,看完了斗龙战士1,心中百感交集。

  父母不是很理解:“多大了还看动画片?”我不以为然,无论我年龄多大,在心中,我仍是一个少年,我仍是从斗2入坑一直喜欢斗龙战士到今天的孩子。

  斗龙战士对我的影响很大。我从来没有看一个动画片这么多遍,这么认真。是斗龙战士2带领我走进那个美好的世界。我还记得:第一集小熠的出场直接惊艳我——那便是我心中少年的样子了!热情如火的红发,炽热的赤瞳,上扬的嘴角就如同一个太阳在冉冉升起,我在心中默念他的名字——洛小熠……洛小熠。那是我从小的偶像啊!还记得小时候,每次害怕都会在心中默念他的名字——洛小熠,然后鼓起勇气。斗龙战士真的教会了我们很多:勇敢、信任、善良、坚强、和谐、希望、智慧、团结……

  我总是满怀激情地看着一集又一集斗龙战士。他们遇到危险,我比他们还要着急;他们冲出困境,我比他们还要高兴!那时的我,多么想戴上斗龙召唤器,与他们并肩作战啊!我多么想进入他们的“星龙圣域”“斗龙世界”啊!那时的我,整天盼着成为斗龙战士,就像五年后的我天天守在窗前等待霍格沃茨的猫头鹰一样。

  如今一晃就过去了七八年,我们都长大了。斗龙战士也有了很大的改变,不再像以前一样了。在我心里,斗1斗2才是真正的《斗龙战士》,是经典。朋友们,想必大家也成长了很多?也许,我们的信仰有了很大的改变;也许,我们的偶像不再是他们;也许,我们不会再观看《斗龙战士》这部动画片。但是,朋友们,请你们记住:无论我们年龄大小,无论我们身处何地,我们仍然是当初对待《斗龙战士》充满好奇心的孩子,我们仍然是少年!  

  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!

  愿我们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!

  愿斗龙战士仍闪闪发光!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